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赵县:打造生态休闲游园 提升群众幸福感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0日电 (赵向朝 宋晓虎 吴婷)近年来,赵县牢牢把握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要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绿园、绿脉、绿点、绿城”为核心,“增量、提质、升级”为路径,持续打造“满城园林景、全域花园化”的生态美景,让赵县更美丽、更整洁、更宜居,一大批高标准、高颜值的星级公园、街角游园的建成亮相,就像是给城市戴上了一条“绿色项链”,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