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赵县举办梨果产业发展推介会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0日电 (赵向朝 张伦 郑航)近日,赵县举办2022第二届赵州梨果产业发展推介会。推介会现场,雪花梨、鸭梨、黄冠梨和玉露香、红香酥、秋月梨等新品种梨果及梨酒、梨脯、梨干等梨果深加工产品,琳琅满目。各展位负责人招呼与会人员参观、品尝,共享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赵县梨果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赵县梨果在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实现线上线下融合销售,为梨果产业发展进一步开拓新思路、开辟新市场、拓展新空间,全面提升赵县梨果产业竞争优势,让广大果农在发展中得到实惠。

  赵县梨果种植总面积25万亩,年产60万吨,近年来,赵县梨果正在逐步形成三分之一外销、三分之一内销、三分之一深加工的合理产业格局,形成产、加、销一体化的“龙”形产业布局,整个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完)

编辑:【吴金铭 】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