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丛台:瓜果飘香大丰收 果农笑语采摘忙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南吕固乡东召里村益生源果园,蟠桃、苹果、李子缀满枝头,硕果累累。采摘、分拣、装车,果园内一片繁忙,果民欢歌笑语干劲十足忙采摘。

  【同期声】益生源文化产业邯郸有限公司邯郸果园负责人 候聚峰

  益生源文化产业邯郸有限公司,位于邯郸市丛台区南吕固乡东召里村。园区占地面积1800亩,分三个版块,有果树、大棚和农耕。果树占地面积约700亩,其中有蟠桃、苹果、李子。蟠桃今年是第四年生树,进入丰产期,亩产在4000斤,产值达到500万,主要销往邯郸市的各大水果店和美食林超市,外省的有像东北的哈尔滨,江苏的南京,上海和徐州等等。 

  据了解,丛台区不断优化乡村业态,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按照“一乡一业”的总体思路,实施产业兴农、效益富农工程,全力提高农民收入。(官帅 肖文月 王蓉)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