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新区首批3家央企正式选址落地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雄安12月22日电 (记者 崔涛)中新社记者22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卫星网络集团有限公司3家央企,正式确定在雄安新区的新地址。

  雄安新区12月17日公开挂牌出让两块启动区土地,分别被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摘得,此次交易21日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公示完毕。

  据介绍,雄安新区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创新土地供应政策,积极主动服务疏解项目落地。为了更好地承接疏解项目,雄安新区建立了科学、合理、均衡的地价机制,制订了疏解项目地价修正系数,对疏解注册到雄安的央企总部实行最优惠的地价。同时,利用一会三函审批,进一步简化手续,精简环节。(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