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厂通路京冀两段同步开工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廊坊12月22日电 (记者 宋敏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厂通路北京、河北段22日同步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竣工通车。通车后,将为京冀两地往返通勤人员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12月22日,厂通路(河北段)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中新社发 刘向 摄
12月22日,厂通路(河北段)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中新社发 刘向 摄

  据介绍,厂通路项目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的重点项目,全长7.915公里,含新建跨潮白河大桥一座。厂通路(河北段)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境内,长约0.9公里。

  当日上午,在厂通路(河北段)开工现场推进会上,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立军表示,厂通路作为连接京冀两地的重要经济、民生通道,京冀两地高度重视,将全面对标、对表北京城市副中心,确保厂通路同时序建设,同标准管护,真正建成两地的发展桥,连心路。

  目前,北京城市副中心与河北廊坊北三县(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已连通道路10条,其中4条为高速公路,分别为京秦高速、京哈高速、通燕高速、首都环线高速。(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