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网络学院为干部学习开题破路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2日电 (张鹏翔 卢达)“利用网络收听、收看专家讲座,非常方便,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而且支持断点续学,可以循环观看,工作学习两不误。”21日,在邢台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办公室,科员宋桦正在利用下班时间,用手机观看河北省网络干部学院的网络课程。

  据悉,邢台经济开发区受疫情形势多变的影响,以往的外出培训模式受到限制,在有限的条件和资源下,该区组织人事局转变工作思路,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课程资源丰富、覆盖广、低成本、免聚集的特点,开展专题网班,部署打造适应疫情常态化的学习培训新模式。在学习过程中,该区采用先“关键少数”,后“绝大多数”;先领导,后全区;先机关,后村居的顺序,分期分批灵活设置班次,确保学习不松劲、不断线,实现“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为干部“加油充电”。

  宋桦表示,利用手机、电脑等网络进行学习在邢台经济开发区已成为新时尚,全区450名在网络学院注册登记的党员干部,上到领导干部,下到村居党支部书记,有效的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随时实地观看到各大专家、学者的精彩授课。

  据介绍,邢台经济开发区先后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金融体制改革、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依法行政等有针对性的专题网班19期,学习190个学时,受众1800余人次,该区还针对网课内容,定期抽取学员进行闭卷考试,检查学习成效,全力打造真学、深学的学习型机关。(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