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搭建孵化平台 培育跨境电商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2日电 (张鹏翔 李萍 王琳)河北省清河县民营经济起步较早,经过多年的培育,形成了羊绒、汽配等两个年产值超百亿的特色支柱产业。

跨境电商从业者正在接受人才培训。 王琳 摄
图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正在接受人才培训。 王琳 摄

  为了让更多产品走出国门,清河县成立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对入驻企业给予房租、物业补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在人才培训、运营管理、宣传推介、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支持,还帮助入驻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国际市场,指导从业人员熟悉国际物流规则,解决货款回收、产品退换等问题。

图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正在接受人才培训。 王琳 摄
图为跨境电商从业者正在接受人才培训。 王琳 摄

  目前,孵化园已吸引68家企业入驻,孵化初创团队130多家,培育跨境电商17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