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铁锹投篮?河北农民“神投手”田间地头炫“绝活”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铁锹投篮、飞棍打铁盆、土坑里的冰上投球……新年将至,河北滦南祁哥又玩起新“绝活”。养过猪、种过地、干过工地的祁春新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他说,这一手“神投绝技”来自建筑工地的历练,在工地上日复一日用铁锹将地上的砖头抛给房上的工友,就练出了投掷绝技。

  如今,经过不断苦练,祁春新在网上小有名气。竹竿机械盆、飞盘穿轮胎、长棍抱气球、铁锹背身投篮球,不管是固定板还是移动板,他都能精准命中。村头的篮球场、空旷的田野,也成了祁春新表演的“舞台”。

  (白云水 闫丽薇 刘妍 制作 李佳励 视频来源 滦南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