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人才集冀” 3.7万余名人才与河北达成引进意向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赵丹媚 摄

  中新网石家庄12月17日电 (赵丹媚)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17日在河北石家庄开幕。为促进“人才集冀”,大会目前已发布人才需求岗位4万余个,已有3.7万余名人才和用人单位达成引进意向,为河北提供了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此次大会由中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以“冀望未来,才聚河北”为主题,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大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打造面向海内外的“冀才”品牌。作为河北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招才引智品牌活动,大会目前已发动全省173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人才需求岗位4万余个,已有3.7万余名人才和用人单位达成引进意向。

图为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赵丹媚 摄
图为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赵丹媚 摄

  自2010年创办以来,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为海内外人才来河北发展架起了重要桥梁。本届大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12个省级主导产业和107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面向河北省征集高端人才技术项目281项,发动国内外325名专家学者进行对接合作,目前已有97对次达成合作意向,5个具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在开幕式现场签约。

  今年大会采取线上开展交流对接的主要形式,设开幕式、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交流、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揭榜挂帅”项目对接、海外留学人才交流会、分会场活动等10余项内容,整体活动至12月底结束。(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