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永清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永清县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的鸟瞰图。 庞趁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5日电 (宋敏涛 刘欣羽)正是盛夏时节,5日在河北省永清县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建设者不畏高温酷暑,头顶烈日,挥汗如雨,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图为永清县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在固定浇筑模板。 庞趁友 摄
图为永清县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在固定浇筑模板。  庞趁友 摄

  据了解,林栖康旅中心项目是廊坊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主要建设综合管理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康养、旅居康养等功能区,该项目按照“医、护、养、学、研”一体化建设,建立一批医养结合机构,全力打造环京津康养产业平台。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大健康产业和生态农旅服务业的融合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图为永清县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在切割板材。 庞趁友 摄
图为永清县林栖康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在切割板材。  庞趁友 摄

  近年来,永清县结合县域经济特点,进一步明晰“4+1”产业定位和“1+2”产业集群,引进一批投资强度大、技术含量高、财税贡献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今年以来,该县共获批省重点项目6个,总投资65.4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2个,续建项目2个,纳入前期管理项目2个。获批市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128.35亿元,其中:保投产项目4个,续建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12个,纳入前期管理项目2个。(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