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暑期推出多样特色实践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炎炎夏日,汗水相伴。在河北省滦州市油榨镇王官营小学的操场上,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孩子们手中的篮球弹起又落下,几十人的队伍,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朝气和活力。花样篮球操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运动之一,篮球比赛更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传球、挡拆、投篮,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充分展示出他们深厚的篮球技术功底。

  【同期声】滦州市油榨镇王官营小学学生 张舒涵

  暑假的时候老师在学校里陪着我们练球,我们非常开心,玩得也非常快乐。

  【解说】在“双减”落地一周年的这个暑假,为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乐享假期生活,滦州市以“让教育焕发生命活力,为学生素质发展赋能”为主题,陆续推出暑期轮滑、评剧体验小组等许多特色实践活动。(白云水 会青 明辉 宣颖)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