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潮汐窗口”让“高峰”也高效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5日电 (张鹏翔 乔峙杰)为最大限度给群众提供快捷、灵活的办事体验,今年以来,河北省巨鹿县行政审批局创新设立“潮汐窗口”,优化大厅资源配置。针对办事人流低谷期、高峰期差异较大的具体情况,开启临时窗口提供帮办服务,有效缓解大厅窗口的“潮汐问题”,让“高峰期”也高效。

  据悉,近年来,巨鹿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践行“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服务承诺,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