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2年京津冀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海兴开幕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海兴县一家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工人在体验刚下线的产品。 苑立伟 摄

  中新网石家庄7月29日(翟羽佳 李玉素)2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等主办的2022年京津冀体育用品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开幕。

  据介绍,本次论坛主题是创新、品牌、升级,论坛充分利用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机遇,引导国家和京津体育产业头部资源落地,推动三地成分工明确、配套科学、良性互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并与山东等地区共同打造体育用品优势产业集群化发展态势。

  主办方称,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以创新打造高端、以品牌凝聚规模、以升级铸就标准,不断增强体育产业的附加值和影响力。同时希望专家、学者、企业家就体育产业与体育用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大、关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激活创新思维,形成创新成果,为促进体育产业与体育用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海兴县采取政府积极引导、重点扶持的方式,推动体育器材产业发展,逐渐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集群,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目前,海兴县拥有各类体育器材专业生产企业逾170家,年产值超20亿元,产品远销国内外。(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