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县工商联获评首届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称号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5日电 (王天译 方红柳)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日前印发了《关于确认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其中,河北省肃宁县工商联获评全国首届“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

  近年来,肃宁县工商联依托当地特色产业,先后成立了针纺商会、裘革行业协会、电力装备企业联合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鱼竿渔具协会、乐器行业协会、广告工作者协会等特色行业协会7个,吸收会员700余名。

  据悉,为助推肃宁传统特色裘皮服装和针纺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肃宁县工商联联合其他部门组织700多名裘皮服装和针纺服装企业负责人外出观摩学习,参加直播电商培训,破解企业线上销售技巧瓶颈,引导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将特色产业形成品牌化向纵深发展。

  肃宁县工商联还依托“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以“商协会会长交流会”“政企沟通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开展“我为营商环境做贡献”“我为肃宁腾飞献一策”大讨论等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该局通过建立工商联网、重点企业沟通联系群,深入重点企业调研,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用地指标、品牌建设、建设手续等实际问题。同时,开展了政策解读、增值税最新税率图解、全国统一大市场政策分析等经济理论知识培训,拓宽服务企业的方式,提振了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