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市藁城区:新建停车场 缓解停车难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6日电(郭继聘 王凯凯 张萌)为缓解停车难问题,石家庄市藁城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停车设施建设。以社区、街道、商圈为单位,结合交通情况,科学规划建设城市停车设施。利用拆违后的空闲土地,建设集休闲、停车为一体的林荫停车场,在还绿还空间于人民的同时,切实增加城市停车设施有效供给,改善城市停车环境。围绕医院、商场、社区等人口密集区域,采取“见缝插针”策略,建设立体停车场,用足用好城市空间,激活城区停车资源。近年来,藁城区已建设完成公共停车设施28座,新增停车位2797个,顺应了群众呼声、解决了群众难题。(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