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 搭建群众休闲驿站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日电 (白云水 宣颖 思月 赵亮)近日,走进河北省滦州市雷庄镇曹各庄村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音乐声伴着欢笑声一起传来,长亭下村民自发组成的乐队正在排练,大楼里孩子们正在读书、实验、打球、下棋,这里逐渐成为村民休闲娱乐的首选去处。

  近年来,滦州市高度重视公共文化建设,在培育挖掘本土人才的同时,充分发挥镇级公共文化机构辐射作用,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504个,实现镇村两级公共文化服务全覆盖。(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