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一企一品”助力服装产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日电(张鹏翔 孙立强 陈剑昊)新学期伊始,学生校服进入需求旺季。在河北省隆尧县北楼乡一家校服生产企业,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秋季校服,及时供应各中小学校。

  据了解,这家服装生产企业已成立26年,经过长期市场调研,从2004年开始就将校服生产作为了主业。

  近年来,隆尧县大力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鼓励和扶持企业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和设备,提升服装的设计和生产水平。同时,按照“一企一品”的理念,引导企业找准市场定位,做优特色产品,做强企业品牌,依靠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拳头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目前,隆尧县拥有成规模的服装生产企业15家,年产各类服装1000多万件,产值达5亿多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