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兴:无纺布面粉包装袋年产值2.2亿元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工人缝纫无纺布面粉包装袋。 魏荣亮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日电 (徐巧明 马朝阳)印刷、覆膜、制袋、缝纫……9月1日,走进位于河北保定定兴金台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浩天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赶制无纺布面粉包装袋订单。

图为印刷工序。 魏荣亮 摄
图为印刷工序。 魏荣亮 摄

  “公司于1995年在定兴县台上村建厂,后因扩大规模迁至开发区。目前有工人80多人,一天能生产无纺布面粉袋40万条,年销售量8000万条,年产值7000万元。”该公司负责人田秀珠说。

图为质检工序。 魏荣亮
图为质检工序。 魏荣亮 摄

  台上村村民杨秋玲已在该公司工作16年,主要做缝纫工作。“每天车接车送,还给上了保险,一年能挣6万元。”

图为无纺布面粉包装袋打包转运。 魏荣亮 摄
图为无纺布面粉包装袋打包转运。 魏荣亮 摄

  据统计,定兴县现有无纺布面粉包装袋加工厂30家,主要集中在台上村。工厂全部机械化作业,每台机器每天产3万条面粉包装袋,产品远销山东、宁夏、黑龙江等地,年产值达2.2亿元,辐射带动700余名村民就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