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吴桥:文化下基层 理论进万家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8月3日晚,在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大第九村农家书屋中,来自吴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理论宣讲志愿者带领村民一起朗诵理论文章。

  如今,“读原著、讲理论、赏文化”进基层活动正在吴桥县广泛开展,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千家万户。

  近年来,吴桥县深耕“理论+文艺”宣讲模式,把理论宣讲与文化惠民紧密结合,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农家书屋文化阵地,把理论平台和文化舞台搭到群众家门口。

  【同期】吴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马晓军

  接下来,吴桥县将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志愿者的作用,进一步创新宣讲模式,通过观看公益电影、阅读经典图书、文化惠民演出等多种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理论送到千家万户。(王天译 田金蕊 王双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