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邯山区:幸福“私房课”表达爱意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3日电(谌诗雨 李杨 冀正阳)2022年2月22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不少恩爱的情侣纷纷选择在这一天喜结连理。当天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排起了长队,每对新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按顺序领号进行结婚登记,进行结婚誓言宣誓。 

  此外,邯山区妇联琢玉团队从《婚姻法》、夫妻相处、优生优育三方面给新人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幸福婚姻”私房课。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新婚夫妻一起做了沙盘游戏,通过选择的人物,分析双方的性格,新婚夫妻们在游戏中纷纷表达出浓浓的爱意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