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燃情冰雪】河北廊坊:251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2月21日,河北省花样滑冰队的队员正在固安县滑冰馆集训。光滑如镜的冰面上,队员穿着冰鞋随着音乐起舞,做出跳跃、旋转等各种动作。固安县滑冰馆的冰场按照国际冰联标准建设,可举办冰球、花样滑冰等国内国际比赛,开展各种冰上体育项目训练,吸引了省级训练团队进驻,同时也有很多市民前来体验冰雪运动。

  近年, 河北廊坊扎实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冰雪场馆建设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据统计,廊坊市10个县(市、区)共建成室内公共滑冰馆13座。2021年廊坊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251万人次,占全市总人口的46%以上。(宋敏涛 郭磊 孙汉杰 制作 乐小敏)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