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年产5000吨 河北衡水景县超薄型电容膜项目建成后可替代进口产品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2日电 (崔志平 黄建)22日,年产5000吨聚丙烯超薄型电容膜项目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开工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 高雷 摄
开工仪式现场。  高雷 摄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纳米级电容器专用膜是高档薄膜电容器和新能源电容器的主要材料,可应用于电子、电力、通讯、铁路、电动车等众多领域,市场需求量巨大,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纳米型聚丙烯电容膜具有质量轻、容量大等优点,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完全替代现有的同类进口产品。

  据介绍,聚丙烯超薄型电容膜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年产3微米以下超薄型电容膜5000吨,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0个。

开工项目情况介绍。 高雷 摄
开工项目情况介绍。 高雷 摄

  据悉,该项目是纳入河北省衡水市一季度集中开工的129个重点项目之一。集中开工的12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3.81亿元,年预计投资125.62亿元。其中,多个是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填补全省乃至全国空白的优质高端项目。(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