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任丘一民警骑行8公里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2日电 (谌诗雨 曹志丽 韩成亮)近日,河北省任丘市公安局会战南道派出所民警接热心群众杨先生求助电话称,回家的路上遇见一位80多岁的老人问路,发现老人有些迷糊像是走失的人。杨先生告知老人路怎么走后,老人不相信他的答案却往反方向的刘庄市场走,杨先生怕老人遇到危险于是选择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了解情况得知,老人今年80多岁了,家住当地华北油田物探小区。当时室外温度零下6摄氏度,民警考虑老人的身体状况和8公里的路途,民警决定骑老人的三轮车将其送回,当晚23时许,在民警的护送下老人平安回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