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实现零干扰、零投诉、零差错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国家冬季两项中心。 赵丹媚 摄

  中新网石家庄2月22日电(赵丹媚 闫少文)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2日消息,北京冬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实现零干扰、零投诉、零差错。

  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142名人员组成的保障团队于1月3日全部进驻点位开展工作,完成各类比赛、官方训练、开闭幕式、颁奖仪式等共计387场次赛事和活动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38个国家或地区的135个申请机构申请的7100余条频率进行许可,覆盖张家口赛区14个使用区域。赛时场馆各领域无线电业务有序进行,电波秩序安全稳定。

  据介绍,国际奥委会无线电和频谱顾问John Dundas认真考察了张家口赛区多个冬奥场馆的无线电工作后,通过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专门致信,对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应该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张家口赛区无线电安全保障团队将做好转换期各项工作,接续做好北京冬残奥会无线电保障任务。(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