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将启动“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韩聚晓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日电 (俱凝搏 韩聚晓)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日,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同步启动“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并介绍了活动安排及具体举措。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德环表示,今年“安全生产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理念,“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活动将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带头尊法、学法、守法,有力促进安全生产本质水平提升。

  王德环说,活动将对问题突出、隐患突出的生产经营单位在市主流媒体上曝光,督促整改。并对危化品、道路交通、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狠抓重点领域安全防范。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在安全月期间,当地将组织全市企业职工开展安全宣誓活动。为有效宣传安全教育活动,现已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分别进行“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安全宣传教育、发放通俗易懂、知识性强的安全知识手册、当地要求各县(市、区)应急管理、交通运输、交通管理等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安全同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