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泉:童心话端午 粽香传文化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6月1日,河北省平泉市第二幼儿园小朋友们阵阵诵读声,拉开了“欢庆六一•粽叶飘香”系列活动的序幕……

  端午到,又是一年粽飘香。包粽、吃粽,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课堂上,师生一起追溯端午节的由来,讲述屈原的故事,在教师的指导下包粽子。

  活动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双节”体验。

  【同期声】平泉市委宣传部部长 李奇

  (平泉市)要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中华传统节日、纪念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把我们的节日过成“爱国节、爱心节、文明节”。(张桂芹 房瑞东 崔国凯)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