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阳:200余名小学生共绘百米画卷颂祖国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6月1日,由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6所小学200余名小学生共同创作的展现人民幸福生活和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百米画卷,在该县人民公园展出。

  据介绍,该画卷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内容包括致敬革命历史、歌颂祖国河山、展示家乡建设、畅想美好未来等方面,画面以“花儿向阳我向党”“我的科技梦”“锦绣中华”“我爱我的祖国”等镜头串联,绘画构思独特、色彩丰富、感情真挚。

  【同期声】高阳县东街小学五(一)班 刘恋

  我们通过参加团县委“百米画卷”的绘制,内心中意识到,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同时我们也处于一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时代。我们要在儿童时代就开始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队员。(徐巧明 李齐嘉)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