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县:芍药花开醉游人 农旅融合促振兴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游客在芍药基地游玩。张万年 摄

芍药进入了盛花期。张万年 摄

芍药花开香满园。张万年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日电 (张桂芹 张万年 徐莹莹)6月2日,临近端午节,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三沟镇三沟村百亩药用芍药基地里,水红色的芍药进入了盛花期,芍药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婀娜多姿,行走其间,花香沁人心脾,烂漫的田野风光,瞬间就让人感受到“芍药花开香满园”的诗情画意,成为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打卡。

芍药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婀娜多姿。 张万年 摄
芍药花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婀娜多姿。 张万年 摄

  三沟镇位于承德县中部,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让这里成为种植中药材的优选之地。近年来,该镇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中草药种植产业2000亩以上,年收入超过500万,因地制宜发展“园林苗木+药用芍药+观光游览”,打造赏花经济,发展生态旅游,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