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乐享身边美:河北百条线路开启“城市微旅游”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微游河北·乐享身边的美”宣传推广活动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6月1日电(记者 李晓伟)5月31日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的“微游河北·乐享身边的美”宣传推广活动在石家庄拉开帷幕。活动推出了七大主题、百条城市微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微游河北”提供实用参考。

  河北风光秀美、文化璀璨、民俗风情绚丽,为城市微旅游、近郊乡村游提供了广阔空间。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推出“自然深呼吸、康养微度假、美食行动派、潮流畅玩家、文化漫步者、城市新印象、京畿不夜城”等微游河北七大主题、百条线路,推介人以声情并茂的演绎,让嘉宾和观众切身感受到不同主题线路带来的璀璨历史文化。

  当晚启动仪式现场,除生动的线路推介外,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的互动体验,以及“微游礼包”大放送。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表示,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大众旅游,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公共文化空间,激发全民文化和旅游消费热情,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