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净美”名片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3日(张鹏翔 赵路沙)23日,在沙河市桥西街道正招村,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拿着工具在清理杂物。志愿者们按照“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从清扫整治村道沿线、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沟渠,到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生活垃圾,再到清理常被忽视的卫生死角,既彻底清洁了乡村的“面子”,又全面清洁了乡村的“里子”。

沙河市正招村村民正在清理村内落叶。赵路沙 摄
沙河市正招村村民正在清理村内落叶。赵路沙 摄
沙河市正招村村民正在清理村内落叶。赵路沙 摄
沙河市正招村村民正在清理村内落叶。赵路沙 摄

  据悉,今年以来,沙河市共组织上万名志愿者,围绕“农村环境更整洁、村庄更宜居、生态更优良、乡风更文明、生活更美好”工作目标,紧盯辖区国省干线、河道沿线、公共场所、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