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老旧小区改造升级 沧州市新华区居民乐享新生活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在沧州市新华区大化三区内,施工人员正在开展清淤工作。 赵晓薇 摄

图为居民在新修建的象棋桌前下象棋。 赵晓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5日电 (王天译 张军)“以前这小区环境很差,现在道路也修整了,楼外墙也粉刷了,还新建了健身广场,我们住着可幸福了。”谈起老旧小区改造的感受,沧州市新华区大化三区居民代敬说。

图为孩子们在小区内开心玩耍。 赵晓薇 摄
图为孩子们在小区内开心玩耍。  赵晓薇 摄

  今年以来,沧州市新华区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做到“一小区一方案”,对城区的33个老旧小区进行墙体粉刷、地面硬化、雨污分流等综合改造,并安装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生机。

图为改造后的沧州市新华区大化三区航拍图。 赵晓薇
图为改造后的沧州市新华区大化三区航拍图。  赵晓薇 摄

  据新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伟介绍,在改造过程中,该局联合各办事处通过实地查看改造效果、随机询问和随机协商等方式,不断提高居民的满意度。接下来,该区将继续高质量推进绿化美化、幼儿娱乐、公共艺术景观小品等整体环境优化,让老旧小区实现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环境优雅。(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