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北环互通改造工程项目加紧施工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陈亮 摄

图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陈亮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5日电 (李洋 马明明)机械轰鸣、吊臂起落,运输车辆往来穿梭,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北环互通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景象。目前,该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桥墩和桥面施工,计划于2023年通车。

图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陈亮 摄
图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陈亮 摄

  据了解,西北环互通改造工程项目是张家口市完善城市路网、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通车后,将实现西环与北环的快速连接,进一步提升城市快速路网体系的整体运行效率,缓解张家口市西北部区域的交通压力。

图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陈亮 摄
图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陈亮 摄

  据悉,为确保工程项目早日建成通车,项目部紧盯计划任务和时间节点,深入研究推进措施,优化力量组合,着力解决难点堵点,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同时,加强质量监督,强化风险管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