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养老服务提质增能 让老年人生活无忧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2022年滦州市投资1830万元,积极推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实施居家适老化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养老服务提质增能工程,持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居住在滦城街道陈庄村的陈国岐,是今年特殊困难居家适老化改造户之一,由政府出资为其配备了凳拐和防走失手环,并在卧室配备了扶手,在洗澡间配备了淋浴椅。

  【同期】滦州市民政局副局长 韩明迪

  今年,我们共对151户特殊困难失能、高龄老年人实施了居家适老化改造,解决了老人居家养老中容易遇到的摔倒、生活不便等问题,让老年人拥有一个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

  养老服务提质增能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滦州市养老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了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提高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白云水 赵亮 明辉 思月)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