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东光县跑出服务加速度 打造营商环境沃土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5日电 (王天译 尹晶晶)“在项目的推进过程当中,我们这些企业切实体会到了‘东光速度、东光力度、东光温度’。”25日,沧州市东光县经济开发区一家化工企业的负责人段卫华表示。

  不久前,在东光县企业工作专班的帮助下,该企业的三十万吨锂电池正级材料项目纳入省重点项目管理,将享受到省重点项目的支持政策和绿色通道所提供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东光县聚焦支持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环节,将投资类项目落地时间由190天压缩至39天,并组建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搭建一站式、便捷式、解难式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了由环保、发改、工商、住建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为企业跑办项目、土地、备案、环保等手续。同时,通过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

  据东光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林子新介绍,近年来,东光县始终坚持项目建设为主线,努力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