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4日电 (王天译 邓镇明)4日上午,一场以“强化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沧州经济开发区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沧州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等6个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倾听企业心声、现场答疑解惑,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据悉,今年以来,沧州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督促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解决市场主体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