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阳:百场活动爱意满满 甜蜜七夕铭记幸福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迎春北路社区,居民对着镜子一起整理服饰。 付瑞琪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4日电 (宋敏涛 张雪)“没想到这么大年纪了还能画这么好看的妆。”“阿姨您看我这边,笑一下,就是这样。”8月3日一大早,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辖区的居民们如约来到街道文化站活动室。在这些居民中,既有温馨美满的三口之家、相濡以沫的老夫妻,也有三代同堂的大家庭。

  活动现场,化妆师们为每一位居民精心化妆打扮,细心挑选服饰,随着摄影师“咔嚓、咔嚓”的快门声中,一个个温馨甜蜜的幸福瞬间被定格下来。“以前我跟老伴儿很少出去拍照,现在社区举办这个活动邀请摄影师免费给我们拍照,我觉得挺好。”70岁的张宝峰老人一边陪着老伴拍照一边还细心调整着姿势。

图为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迎春北路社区,摄影师为居民拍摄全家福。 付瑞琪 摄
图为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迎春北路社区,摄影师为居民拍摄全家福。  付瑞琪 摄

  该区银河北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于晓蕾介绍说,该街道已经在各社区陆续举办了20余场不同类型的活动,接下来他们还将开展更多文娱活动,不断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今年七夕期间,廊坊市广阳区将开展近百场“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聚焦传承和发展传统民俗文化,赓续文化血脉,重在充分展示“涵养相知相爱,传承优良家风”的节日文化内涵,推动传统节日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居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广阳区文化环境建设中。(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