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缤纷七夕 爱意满满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七夕节又称中国的情人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8月2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盛和路街道盛和社区为辖区居民精心安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七夕”活动。既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又让他们感受“七夕”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活动中,居民通过夫妻分享一件最浪漫的事、寄情红绳结、和睦夫妻·默契大考验、“执子之手 与你合影”等环节,近距离感受七夕的文化内涵。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盛和路街道盛和社区党支部书记 麻俊芳:

  我们开展这次活动,就是让居民都参与进来,在体验中感受七夕的传统文化,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促进社区良好的家风建设,从而也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盛和路街道盛和社区居民 郭春生

  今天,我在这里参与了“和睦夫妻·默契大考验”环节,感觉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考验夫妻的默契度,也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夫妻感情。社区还为我们拍摄了合影。这是我“七夕”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王天译 王亚军 冀正阳)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