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牵手“七夕” 让爱在家乡“扎根”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4日电 (白云水 王践)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举办的“团聚七夕 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现场,4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一堂,通过个人才艺展示、游戏等方式进行交流互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近年来,丰润区持续关注单身青年所思、所忧、所盼,通过搭建积极向上的公益性青年交友平台,引导广大丰润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价值观,让更多的青年才俊扎根丰润、参与丰润发展,合力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试点建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