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灵寿:1200余件石刻作品尽显历史文化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家庄市灵寿县石刻博物馆内展示的石刻。白云飞 摄

石家庄市灵寿县石刻博物馆展示的石刻。 白云飞 摄

石家庄市灵寿县石刻博物馆内展示的石刻。 白云飞 摄

石家庄市灵寿县石刻博物馆。 白云飞 摄

  石家庄市灵寿县石刻博物馆,位于灵寿县松滹湾文化广场内,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馆藏秦汉至民国时期灵寿县域所属的多种类石刻文物1200余件,主要包括陵墓石刻、寺庙造像石刻、达官显贵家族建筑和生活石刻、民间公用建筑石刻等,反映出当时社会经济、政治、文化民俗等信息,展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智慧,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科研价值。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