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襄都区“标准化”助力制种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双环种业有限公司完成《甘蓝一代杂交机械化制种技术规程》等三项地方标准的制定,填补了省内相关规范的空白。新标准的实施,有助于提高本地甘蓝、松花菜品质结构和产业化经营水平。

  【同期】邢台市襄都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刘凤权

  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河北省“1+20”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充分挖掘我区优质企业,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的制定,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成为所在行业发展的领头羊。

  近年来,邢台市襄都区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通过制种企业标准化建设,全面推动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区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甘兰原种繁育、新品种研究基地,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张鹏翔 李少华 韩敬才)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