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兴隆:“订单式”职业教育 对接就业市场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职教中心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采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培养“订单式”技能人才。

  据了解,该校先后投资4300万元建设了90多个专业实训室,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等特色专业,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目前,该校每年向京津冀地区输送技能人才500余名。

  【同期】兴隆县职教中心副校长 陈雷

  我们学校近年来先后为北京联想、北京福田、长城汽车、承德建龙等公司培养了大量的汽修、焊工、计算机、香精香料等专业技术人才,这些“订单式”培养的技术人才,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张桂芹 郝海鹏 原桢桢 王继伟)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