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高邑: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9日电(张晓然 杜盼红 张璇)近日,在石家庄高邑县汇力瓷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景象。随着“80后”、“90后”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拥有更多个性化、时尚化元素的陶瓷大板正在逐渐替代原来方方正正的瓷砖形象。目前,陶瓷大板成为市场主流,深受消费者喜爱,销往京津冀、山西、内蒙古等地区,实现产销两旺。

  同时该县积极引导建筑陶瓷企业生产设备更新换代,加大研发投入,增加花色品类,培树品牌,打造知名度,使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目前石家庄高邑县共有陶瓷企业29家,生产线37条,年生产各种建筑陶瓷制品近3亿平方米,年销售收入达65亿元。(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