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通过主播带货 让农产品销售搭上“顺风车”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盐山县郑桥村的苹果种植基地,盐山县融媒体中心主播张芳和果农胡文岗正在镜头前热情地向观众介绍刚成熟上市的富士苹果。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郑桥村苹果种植户 胡文岗

  今年这四亩地的园子收入近三万斤的苹果,通过直播带货这个销售平台,完全就给销售出去了。

  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将优质农产品和网络流量相结合,打通了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农特产品搭上了网络发展的“顺风车”,让时代红利更多惠及农民群众,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融媒体中心主播 张芳

  通过农村直播电商这一新业态,把我们家乡绿色健康的农特产品推介出去,助农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的直播活动,让本地农特产品通过云端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盐山,爱上这样的盐山“味道”。(王天译 张子岩 张雅惠)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