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校园里迎来丰收季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眼下,河北省肃宁县第五实验小学劳动实践园里的水果陆续成熟。学校组织开展了以“体验丰收”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拎着小篮子,采摘苹果、石榴、梨等水果,亲身体验劳动乐趣,感受丰收喜悦。

  【同期】肃宁县第五实验小学副校长崔振让

  我们非常重视培养孩子的劳动技能,通过开设劳动种植园、“动物基地”、举办”生活技能大赛等一系列措施来完善课程教育模式,丰富教学形式。从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近年来,肃宁县一直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打造多元化素质教育平台,助力学生优质成长成才。(王天译 陈志丹 杨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