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采摘+电商” 河北固安“枣”经济助农增收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在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游客正在采摘贡枣。 吴迪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9日电 (宋敏涛 吴迪)19日,在河北省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里,放眼望去,颗颗贡枣压弯枝头,吸引了京津及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图为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挂满枝头的贡枣。 吴迪
图为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挂满枝头的贡枣。  吴迪 摄

  “每年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带着家人朋友过来采摘贡枣。贡枣个头很大,口感还特别好,这次来多采摘些也给亲戚朋友品尝品尝。”廊坊市广阳区的游客马静云说。

图为在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负责人王守刚与游客一起采摘贡枣。 作者 吴迪
图为在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负责人王守刚与游客一起采摘贡枣。  吴迪 摄

  据了解,固安县门铁营村种植的中华贡枣果大,色泽艳丽,肉质酥脆,汁多肉甜,核小皮薄,其食用率在95%以上,平均果重在50克左右,最大单果重108克,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图为在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负责人王守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推荐贡枣。 作者 吴迪
图为在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内,负责人王守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推荐贡枣。  吴迪 摄

  “我们今年种植的中华贡枣有10余亩,每亩能够产出2000斤左右,总产值大约在20至25万元。销售渠道主要还是通过老客户带新客户过来,今年又增加了网上销售模式。接下来我们将增加种植面积和品种,让更多的游客到我们这来采摘游玩。”固安县门铁营村中华贡枣园负责人王守刚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