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非遗武术进校园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拳师指导学生练习祁家通背拳。 卜林 摄

图为鸣鸡中学学生练习祁家通背拳。 卜林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9日电 (徐巧明 杨萱)9月18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辛立庄镇鸣鸡中学和北平景村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们在拳师指导下练习市级“非遗”祁家通背拳。

图为北平景村小学学生练习祁家通背拳。 卜林 摄
图为北平景村小学学生练习祁家通背拳。  卜林 摄
图为拳师指导学生武术动作。 卜林 摄
图为拳师指导学生武术动作。  卜林 摄

  据了解,近年来,高碑店市持续推进传统武术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武术进课堂、邀请当地“非遗”武术拳师为学生授课等形式,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