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持续优化“软环境”提供发展“硬支撑”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2日电 (崔志平 郑岩 贾献义 崔东园)近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以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招商引资“生命线”地位,秉呈“高效、快捷、方便、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践行“墙内的事企业管,墙外的事政府办”的服务举措,持续优化“软环境”,提供强大“硬支撑”,项目建设落地有声。同时,该县认真倾听企业和基层的呼声,找出发展的堵点、破解症结的难点。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该县共签约亿元以上招商项目13个,总投资157.96亿元,填写了一份优异的招商引资枣强答卷。(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