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日巡”+“特巡”筑牢供电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三伏天,随着居民和工业用电量激增,电网负荷也随之逐步攀升。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玉田县供电分公司的技术专家们顶着烈日走街串户,对居民社区输电线路、变压器、电表箱等关键部位进行特巡特护,确保暑期供电安全。

  据悉,玉田县已开展用电线路巡查、树障清理、防汛设备排查等专项安全行动15次,累计处理隐患131起。同时,对全县范围内重点企业和生活小区电力运行进行全方位安全体检,走访企业1100余户、居民用户17000余户,累计排除用户安全隐患387处。

  【同期声】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玉田县供电分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 巩彦江

  我们在做好日常维护的基础上,组建了17支抢修队伍,有381名抢修队员,备足了抢修必需的备件备品。抢修队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做好抢修工作,保证居民的供电可靠性。(白云水 轩永 安梦红 会青)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