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掀起全民健身热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邯郸市邯山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举办了全民齐健身系列活动。在各主题公园和健身场地,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开展健康徒步走活动;在邯山广场,集中开展了群众参与度高的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广场舞、轮滑、冰壶等体育活动,带动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队伍中,让健身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

  今年,邯山区为了进一步满足全民健身需要,增加了体育场地和设施,新建了赵都体育公园、南湖公园两个综合性体育公园,新建了多功能运动场和足球、门球、网球、乒乓球等场地25处,新建健身器械区42处,新增健身器材260余件,修建健身步道4.4公里,形成了15分钟健身圈。

  【同期声】邯山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 张利民

  今天虽然天气很热,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却很高。我们通过举办这些大众喜爱的健身运动项目,就是要广泛宣传、示范带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健身热潮。

  【同期声】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教师 刘树昕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公园健步走,感觉浑身都舒展开了,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放松,也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后,我们都会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王天译  王亚军 冀正阳)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