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运动伴我行 快乐度暑假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正值暑假,河北迁安市中小学生们积极参加射箭、武术、旱地冰壶等各类体育活动。体育运动已成为当地学生假期里强健体魄、放松身心的好方式。

  【同期声】迁安市张官营完全小学学生 陈镜然

  参加射箭这次培训确实很辛苦,出了很多的汗水,但是我掌握了射箭的基本技巧,也锻炼了身体素质,我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任务。

  据悉,为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过健康快乐的暑假,迁安市倡导辖区学生积极参与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并坚持每天锻炼,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暑期生活的主旋律。(白云水 王会青 郭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